我是在2007年的復活節受洗的,大約是我開始接觸基督教後的第七年。

把我當初受洗時寫的,並且在眾人面前分享的見證放在這一個部落格,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

ps.這篇好像不是最後版本,好像是改到一半的稿子。如果有找到最終版再來修改囉!:)

========================================================================

回想起來,我才發現自己從小就一直認定,愛,是需要交換而來的:我表現好的時候會被愛;表現不好的時候,我就是徹底沒有價值的人。別人忍受我一時的失敗是因為他們期望我下次會恢復第一流的水準。我不曾體會過無條件地、只因為我是我自己而被愛。為了被肯定,我養成了一個信念: 努力去追求成功,追求令人稱羨的學校,工作,一切事物。如果我夠努力,這些就應該是我的;如果我失敗,那就是我不夠努力,我一定是錯失了某個環節。一切都是我的錯。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修過的圖只有一張,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慨了呢。

那些修過的圖明亮立體,好似不管其中站的是誰都是活生生的剪影。

我的那張灰暗晦澀,是心境的不同嗎?

感慨這種東西,嘆口氣就算了。不會因為嘆得氣比較多,感慨地比較久,就可以改變什麼。

人性,真的很有趣;有些特質,普遍率真是高得令人意外吶。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妳離開台灣,一直有忙碌不完的事情,

我想電子業旺季真的都難逃忙的昏天暗地的命運吧!

連老闆不在 想摸魚一下,都換被客戶追殺…嗚嗚…

----------------------------------------------------------------------------------------------------------------------------------------------------------------------------------------------------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在這裡:

五圓:語言讚美、禮物給予、陪伴、肢體接觸、默默付出。
George和Lulu覺得這五個因素對自己的刺激強弱分別是如何呢?

在婚姻中,覺得自己所扮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需要配備什麼樣的特質與技巧呢?在這一切該具備的條件當中,有什麼是還未具備而覺得要繼續學習和努力的呢??

對於愛情期許的差距,要如何平衡呢?? (Lulu說應該再過一兩個月就會好多了XD 因為她最近有點慌亂 >"<)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北鼻講完電話,莫名其妙有了好大的力氣。所以今天興沖沖地煮了兩道菜。其實要煮菜也是很苦惱的,腦海裡沒什麼菜單,住的也不是自家因此跟冰箱裡的菜很不熟。稍微翻了一下,飯才剛放進電鍋,會長就說他們要回家了,我大概只剩20分鐘想一想可以煮什麼。
今天菜單如下:
1.      白飯:電鍋煮的,不是我。
2.      沙茶豬牛肉:上週六火鍋party吃剩的沙茶,吃到都沒有油了只剩三分之一乾乾的醬還在裡面。先用切好的蒜末爆香,把剩一半的牛絞肉還有吃剩的超厚火鍋豬肉片切一切,加上被我參了油的沙茶下去,再勾芡一下,加點醬油上色跟調味之後就起鍋啦! 找不到太白粉所以改用地瓜粉替代勾芡。後來想一想,地瓜粉好像就是太白粉喔?? 上桌前還有切了一些蔥放在上面,要吃時再拌進去。
3.      自以為像年菜的菜。把上好的花菇和一顆干貝先泡熱水,找出青江菜(又名湯匙菜)和紅蘿蔔。用雞粉調一大碗高湯,把青菜、紅蘿蔔、切好的香菇、再加幾顆蝦米一起倒到鍋裡,蓋上蓋子用滾水悶的。快起鍋前調味還有勾芡一下,然後把干貝撕成小條放在菜上面。我有試圖要擺盤排菜,可是青江菜煮久了軟趴趴的,還是算了。顏色不錯,味道也不錯,就可以上桌啦!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4 Tue 2007 03:42
  • 貼心

親愛的,謝謝你的貼心。什麼話都能說的感覺真好,真的很好。事實上我超不好意思的,總是擔心自己管太多,想太多,電話打太多,要求太多。你的簡訊反而讓我感到羞愧了~你說,我已經脫離了以前那個自私的樣子,其實這種不安全感就是以前的我的殘留。感謝主,在祂裡面我有更多可以滿足的部份。和主的關係越好,我就會越完整。越完整的我也就越不需要擔心這一些無謂的事。希望北鼻也可以朝著耶穌直跑,讓我們一起在祂裡面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完整

你總是說我很貼心,其實我覺得我很小氣。是因為你貼心所以我才變得貼心的。希望我們彼此的體貼,可以讓我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謝謝你是這麼一個敞開心胸的人,包容我一切的任性。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像你一樣,有個開闊的心胸~~希望我們彼此能像鏡子一樣,反射出對方最好的那一部份。:) 

你應當做的事,就去唄!只要不要讓我傻傻地找不到人,傻傻地等,就好囉!:)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你說喔,我剛在廁所裡看到一個女生,長得平凡無比,說她是路人也不為過。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想對她特別好。」
         你一邊聽著,一邊咬著筷子瞪大眼睛,好奇地左右張望尋找:「在哪裡?」
      「在這裡。」我指著自己。然後很突然地我竟馬上哭了起來。
        我哭得很意外,哭得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哭得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或許不是太明白,送機時的感受,因為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被送的那一位。只是,不忍看見愛我的人為我流淚。雖然知道我的遠行必定一切平安,對我而言在異國生活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一旦看見他們的眼淚,總會覺得我好像做錯了什麼事似的,會有一種莫名的自我責難。親愛的,但是我深深知道被留在後面,一個人在台灣生活的感受。

你是因為愛我,所以為我的離去感到難過。我不知道怎麼止住你的傷心和眼淚,所以用了很爛的一句話告訴你:不是失戀不用這麼傷悲。我想那時候你想聽的絕對不是這一句話。你想聽的,恐怕是:Newark燒掉了,我不用去了。:P

我好想知道那時候你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哩。說真的,我也很喜歡那一次在河邊看夜景的感覺。莫名地感受到我們的心很接近,感受到我們總可以聊個不停。我喜歡你從後面抱著我,喜歡趴在你的身上,或者枕在你的手臂,和你談話。每次就算我身體和心都很累,可是當我開了車門看到你的那一刻都會不由自主微笑起來。被你抱著的時候就覺得世界上沒有我需要擔心的事了。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車去機上CD播場的路上,車上剛好放著黎恩萊姆絲的那張專輯,
這是我們曾在河濱公園抱著、看著河對面的夜景時,車上播放著的音樂~
歌名和歌詞我找到了…
How do I get through one night without you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8 Wed 2007 10:45
  • 力量

今天好累,一大早出門超過12小時才回到家,半路上眼皮就開始不停打架。好累好累,好累的時候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可以抱著你的手臂,賴在你的身上,像隻無尾熊抱棵尤加利樹般地好好休息。有你在身邊,我總是很安心。

跟我在一起的短短時間內,你一定耽擱了許多事,出來跑總是要還的,現在的你想必是拼命在還事情債。想到你又要上班又要矯正又要拜訪我爸媽又要找學校的事又要做業外,就覺得你也好辛苦好辛苦喔...>"< 北鼻抱抱~~

我們可以回味的故事只有那麼一點點,好可惜。你知道嗎?每次的長途旅行我總是一個人:一個人轉機,一個人入關,一個人候機,一個人在機場逛街,一個人在候機室打嗑睡,一個人在機場裡無聊沒事做,一個人在等待,一個人調時差,一個人在飛機上看書,一個人在飛機上邊看電影邊笑....一直以來,我都很希望我的親愛的能夠和我一起旅行,就算是我陪他看世界也好,就算是我帶他看也好,我只希望能把我所知道的世界和一切美好和他分享,能有一個人和我一起經歷這一切。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待在沒有妳的城市裡

無法和妳擁抱著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想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7 Tue 2007 15:26
  • 遠行

分離一直是遠行最困難的部份,出關的要訣是快狠準,不然水淹機場就不好看了。
在飛機上睡睡醒醒,偶爾看一下書,或者把大頭貼拿出來看。有時候你也出現在我的夢裡。
未來是這麼的未知。
世界好大,我會往哪裡去,你又會往哪裡去呢?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婆~在飛機上的妳還好嗎?
有沒有好好休息啊?

回到家,粗心的我發現,我放在後車箱的水箱精全都倒了出來了啦,害我清了好久才去看牙醫。
在牙醫那作了很多拍照與作模,現在暑假人多,到要到九月才可排到看照片模具來諮詢。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