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一直是遠行最困難的部份,出關的要訣是快狠準,不然水淹機場就不好看了。
在飛機上睡睡醒醒,偶爾看一下書,或者把大頭貼拿出來看。有時候你也出現在我的夢裡。
未來是這麼的未知。
世界好大,我會往哪裡去,你又會往哪裡去呢?

在候機室時,我想到的是在書局裡我們的擁抱,分開時你的體溫從我指尖滑落的感覺。

親愛的,請多多為我禱告,也為你自己禱告。我真的只想要神給的那一位,因為我禁不起再一次的打擊。至少,照著神的方式走,就算分開,我們所受的傷也會小很多。

你是如此真誠(業務的油嘴滑舌不算的話XD)與真摯,竟然可以歡歡喜喜為我做任何事。我想,若是有一天我們分開了,那一定不是你的錯,千萬不要自責,你為我所做的已經遠超過你該做的了。

希望在這段時間我們都能大有成長,為著自己努力。若是神的意思要將我們擺在一起的話,我們雖是為自己努力,也終將被祂帶著在祂面前結合。

親愛的,請你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