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一大早出門超過12小時才回到家,半路上眼皮就開始不停打架。好累好累,好累的時候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可以抱著你的手臂,賴在你的身上,像隻無尾熊抱棵尤加利樹般地好好休息。有你在身邊,我總是很安心。

跟我在一起的短短時間內,你一定耽擱了許多事,出來跑總是要還的,現在的你想必是拼命在還事情債。想到你又要上班又要矯正又要拜訪我爸媽又要找學校的事又要做業外,就覺得你也好辛苦好辛苦喔...>"< 北鼻抱抱~~

我們可以回味的故事只有那麼一點點,好可惜。你知道嗎?每次的長途旅行我總是一個人:一個人轉機,一個人入關,一個人候機,一個人在機場逛街,一個人在候機室打嗑睡,一個人在機場裡無聊沒事做,一個人在等待,一個人調時差,一個人在飛機上看書,一個人在飛機上邊看電影邊笑....一直以來,我都很希望我的親愛的能夠和我一起旅行,就算是我陪他看世界也好,就算是我帶他看也好,我只希望能把我所知道的世界和一切美好和他分享,能有一個人和我一起經歷這一切。

而這一個小願望從來沒有實現過。

這邊的大家都一對一對的,讓我更加想念你。不過就因為你不在,我要更獨立,無論有沒有你,我都要讓自己過得很好,我也要當一個開起車來很帥的女人!!我今天突然覺得,跟你在一起實在是滿足了我個性中一個很奇怪的部份:我很獨立,但也很依賴。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件事,但是跟你在一起,讓我的獨立有發揮的空間,也讓我的依籟有了仰賴的對象。跟你在一起很自由。:)

嗚......我好想回台灣.....跟你在一起,感覺好不真實;和你分離,感覺更不真實...

==

今天去辦手機的時候,有兩個iPhone展示品,其中一個被紙套住,寫著"請不要碰我"。結果一個小男孩把紙移開去玩那台,一玩整間店都在嗶嗶叫,他超心虛的趕快把紙套回去,然後溜走~~

看到這幕我真是笑了出來,小孩子都這樣。調皮如你,想必也做過這種事。

還有另一個小孩跟著音樂一起唱,發出一些很怪的聲音,完全投入其中旁若無人,我實在沒辦法忍住不笑,他媽媽也在偷笑。最後我跟那個媽媽一起大笑一場~~XD

===
今天是學姐跟她男友載我們出去辦事。唉,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開車開得比我家北鼻帥呢??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夠像我家北鼻一樣既優秀又謙虛呢??北鼻你真的好棒!!謝謝你跑到我面前讓我知道你是個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