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喔,我剛在廁所裡看到一個女生,長得平凡無比,說她是路人也不為過。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想對她特別好。」
         你一邊聽著,一邊咬著筷子瞪大眼睛,好奇地左右張望尋找:「在哪裡?」
      「在這裡。」我指著自己。然後很突然地我竟馬上哭了起來。
        我哭得很意外,哭得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哭得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因為被愛情感動而流下真實的眼淚。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因為你對於你自己的好是那麼一無所悉;因為你的一無所悉,代表著你對我的付出對你而言是多麼理所當然的事。這樣單純的疼愛怎麼不令人感動呢?金錢上的慷慨雖然令人窩心,但是在金錢之外無價的細心卻是許多人夢寐以求而不可得的。
       
        看著你睡在沙發上,我必須叫醒你的時候輕輕拍了拍你。你以為我是蚊子還揮手趕了一下。聽著你輕輕的鼾聲,老爸站在小客廳裡等我叫你起來,我真是為難極了。我知道你真的很累,寧可讓你多睡點,行李無所謂。親愛的,真是謝謝你。
        這裡有許多情侶,事實上都是一種陪伴而已。仔細看看他們的相處就可以明白誰是用了真心在經營。
        「我們是認真的。」她說。我想她指的是,他們不是在玩遊戲,不是只是露水一場,不會劈腿。但是她不知道,她和他就只是一起生活,而已。她看不到。人在異國份外孤單,找一個人陪一點也不意外。她一邊抱怨著前男友浪費她六年青春,一邊卻又和一個不會有未來的人在一起。
        以前我也以為,婚姻不過是找一個可以接受的人共同生活罷了。什麼情啊愛啊浪漫啊交心啊,在婚姻裡都是次等的。我很勉強地接受這個認知。感謝主,在祂裡面的一切感情與婚姻都不僅僅是如此。
        遇到你之後,我更期待著我的婚姻。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是你,但是我知道,耶穌給我的一定是很棒很棒的! ^^
        聽著在這邊待一年的她抱怨這邊黑人多,我真是啞然失笑。黑人是有色人種,我們不是嗎?況且美國現在的狀況是,白人是少數了。的確,黑人的犯罪率是比較高一點,但是我們要學的是用心眼去分辨誰是壞人誰是好人,而不是用眼睛。我們怕黑人,人家搞不好也怕我們哩!
        心眼看人是一門學問。眼睛會騙人的,心不會。
        忘了跟你說,我發現看著你的時候我的眼睛會發光耶。在我身邊,你的眼睛也會微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