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謝謝你的貼心。什麼話都能說的感覺真好,真的很好。事實上我超不好意思的,總是擔心自己管太多,想太多,電話打太多,要求太多。你的簡訊反而讓我感到羞愧了~你說,我已經脫離了以前那個自私的樣子,其實這種不安全感就是以前的我的殘留。感謝主,在祂裡面我有更多可以滿足的部份。和主的關係越好,我就會越完整。越完整的我也就越不需要擔心這一些無謂的事。希望北鼻也可以朝著耶穌直跑,讓我們一起在祂裡面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完整

你總是說我很貼心,其實我覺得我很小氣。是因為你貼心所以我才變得貼心的。希望我們彼此的體貼,可以讓我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謝謝你是這麼一個敞開心胸的人,包容我一切的任性。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像你一樣,有個開闊的心胸~~希望我們彼此能像鏡子一樣,反射出對方最好的那一部份。:) 

你應當做的事,就去唄!只要不要讓我傻傻地找不到人,傻傻地等,就好囉!:)

==========
北鼻你開好多支票出來噢,千萬不要跳票喔。XD 不然光是看著支票就會流口水的我,要是支票沒兌現那我的口水豈不是白流了嗎? Q__Q 支票開這麼多其實辛苦的是你吶......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太殘忍了。北鼻你千萬不要勉強喔~我相信你一定很清楚在這麼多事情裡最首要的是什麼。雖然我也由衷期待著你每一張支票的兌現,但是又不希望你被累壞了。我想這種心情大概跟你那時候希望我休息卻又忍不住想要跟我多相處一些時間是一樣的矛盾吧~~

==========
看著我們的照片和大頭貼,覺得好不真實噢。原來那個就是你喲?XD 才分開一個禮拜就覺得好遠好遠了....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名字在我腦海裡一直都沒有留下太多印象。我當然知道你的名字,只是感覺起來似乎你整個人還有你的聲音還有大笑的感覺,才是真正在我心裡留下痕跡的部份

這樣,就算有一天你沒有名字了,在人海中我還是可以找到你哦~你只要在那裡笑著,我就會來了

==========
我做了一個很無聊的惡夢。夢到前男友之前的女友回來找他了。在夢裡我很傷心

其實,關我什麼事。=_________=

北鼻,那麼你好了幾成了呢? 
在夢裡的傷心算不了什麼。在現實世界裡,若是你.........我想我會微笑祝福,然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