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北鼻講完電話,莫名其妙有了好大的力氣。所以今天興沖沖地煮了兩道菜。其實要煮菜也是很苦惱的,腦海裡沒什麼菜單,住的也不是自家因此跟冰箱裡的菜很不熟。稍微翻了一下,飯才剛放進電鍋,會長就說他們要回家了,我大概只剩20分鐘想一想可以煮什麼。
今天菜單如下:
1.      白飯:電鍋煮的,不是我。
2.      沙茶豬牛肉:上週六火鍋party吃剩的沙茶,吃到都沒有油了只剩三分之一乾乾的醬還在裡面。先用切好的蒜末爆香,把剩一半的牛絞肉還有吃剩的超厚火鍋豬肉片切一切,加上被我參了油的沙茶下去,再勾芡一下,加點醬油上色跟調味之後就起鍋啦! 找不到太白粉所以改用地瓜粉替代勾芡。後來想一想,地瓜粉好像就是太白粉喔?? 上桌前還有切了一些蔥放在上面,要吃時再拌進去。
3.      自以為像年菜的菜。把上好的花菇和一顆干貝先泡熱水,找出青江菜(又名湯匙菜)和紅蘿蔔。用雞粉調一大碗高湯,把青菜、紅蘿蔔、切好的香菇、再加幾顆蝦米一起倒到鍋裡,蓋上蓋子用滾水悶的。快起鍋前調味還有勾芡一下,然後把干貝撕成小條放在菜上面。我有試圖要擺盤排菜,可是青江菜煮久了軟趴趴的,還是算了。顏色不錯,味道也不錯,就可以上桌啦!
 
會長還弄了一個蔥花蛋以及涼拌山藥,晚餐就很豐富囉!在開動的時候覺得,哎,我這麼難得煮菜,沒想到不是給北鼻吃。可是話說回來…林先生,你有勇氣吃我煮的菜嗎?:P 我也不是每次都成功的喲!
雖然說,講這麼久的電話很開心哩!可是現在是北鼻最忙的時候了,每天回到家都很累,又還有其它正事要做。喵嗚~人家會加油的啦~希望能夠越來越體諒你,越來越懂得克制自己哦!
而且當你說狠認真狠溫柔地說你要想想辦法怎麼樣讓我不要往負面的牛角鑽進去的時候,就覺得我好小氣噢….你既然說了這句話,我就相信你不會忘記我。雖然我偶爾會幼稚地想說:他都不擔心我被別人搶走耶~他是不是不愛我?? 不過我猜,你或許是抱著豁達樂觀的態度在看這件事,覺得做好自己的本份的話,就沒有什麼該去瞎操心的了,是嗎?:)
四個月是16週,我們已經過完一週半了喔! ^^ 能跟你在同一塊土地生活,是我現在的心願。
 那間按摩店真是讓我驚豔:沒有醫院病床般的冰冷,取而代之的是南洋風情的溫暖。我的按摩師是個超妙的泰國人。
一進房間有兩張放在地上的床墊,還有個狗骨頭抱枕。「這是要做什麼用的?痛的時候拿來咬嗎?」換上店裡提供的寬鬆睡衣就開始按摩了。才一開始按就按敏感部位,我真是整個無法忍受差點把她踹出房間。按沒三分鐘隔壁房的鬧鐘就響了,她說:「好啦!今天就按到這裡。」「妳要是覺得累就睡一下,不過我的客人都不乾睡的。」「為什麼?」「趴斷掉~~趴骨頭斷掉。」最可愛的是北鼻了,近視深如我,一旦拿下眼鏡什麼都看不見。雖然是面向著他,卻連他的臉朝哪邊都看不出來。那時我若是有深情的眼神,恐怕別人看起來也挺像鬥雞眼。按到半路北鼻還打呼~我們其它人都有聽到噢!
換姿勢的時候,按摩師開始解我的衣扣子。「ㄟ…那個…」「不要趴~我不揮投看。」「我不是怕妳投看~我是怕他偷看」順手指了一指隔壁床。
沒想到隔壁立刻傳來一聲:「看什麼看?不要偷看~」隔壁按摩師還順手把北鼻剛轉過來的頭又轉回去面向牆壁。
北鼻真是太可愛了。我知道趁我去上廁所你又把錢付掉了~每次都來這招,原燒也是。:P
囉哩八唆又這麼長一篇了。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