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妳離開台灣,一直有忙碌不完的事情,

我想電子業旺季真的都難逃忙的昏天暗地的命運吧!

連老闆不在 想摸魚一下,都換被客戶追殺…嗚嗚…

----------------------------------------------------------------------------------------------------------------------------------------------------------------------------------------------------

其實,每次有空閒空檔,都想停下來,

好好的回憶我們倆的點點滴滴…

看到妳部落格寫的文章中,


妳寫的每一幕場景,那畫面都會清楚的出現在腦海裡,

那時的感覺也都一一浮現在我心裡面,

想著想著~~~~都會不自覺的開心傻笑…

 

和妳的開始~~

真的有數不清的巧合!

巧合到我在想:一輩子大概只會出現那麼一次吧!

 從我不會看ID,以為「 kimilulu」 是男的,


還說出請喝飲料哪夠
?我請你吃冰吧!其實那時天氣熱~我自已也很想吃冰…

到打電話過去,接起來居然是個「女」的…

那時嚇了我第一跳,那時妳跟我講完後,我還叫妳「許小姐」呢!!!

呵呵~~~「許小姐」…想起這個是我第一次叫北鼻妳的名字…哈哈哈 ~~~~ 還真是好笑!

 ----------------------------------------------------------------------------------------------------------------------------------------------------------------------------------------------------

「喂!許小姐嗎?我是 George 啦!我到了妳說的那個巷子口了,妳在那啊?

掛上電話,居然看到了一個大箱子長了腳朝我走過來!


~為了把裡面的玩偶寄給育幼院,一個那麼嬌小的女生抱著一個那麼大的紙箱 ?

嗯嗯~這位「許小姐」真有愛心!

接下來~~~~~~ 神奇的事發生了!

接下箱子的我 


看到了一個令我難忘的笑容,還有那周圍那散發出來的、看不到、卻感覺到 那很清楚的光!

呵呵~我想 那應該是電視裡才看到的效果吧! 那時的妳又讓我嚇了第二跳!

 ---------------------------------------------------------------------------------------------------------------------------------------------------------------------------------------------------- 

妳問我這是一見鐘情嗎?

我不知道耶 ~~~ 只知道那感覺從來沒有!一種好神奇的感覺~~~

呵呵~~~ 沒想到這樣的感覺,會發生在我身上…


嘻嘻~~北鼻,謝謝妳讓我看到妳身上的光,也希望那道光只有我能看見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