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或許不是太明白,送機時的感受,因為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被送的那一位。只是,不忍看見愛我的人為我流淚。雖然知道我的遠行必定一切平安,對我而言在異國生活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一旦看見他們的眼淚,總會覺得我好像做錯了什麼事似的,會有一種莫名的自我責難。親愛的,但是我深深知道被留在後面,一個人在台灣生活的感受。

你是因為愛我,所以為我的離去感到難過。我不知道怎麼止住你的傷心和眼淚,所以用了很爛的一句話告訴你:不是失戀不用這麼傷悲。我想那時候你想聽的絕對不是這一句話。你想聽的,恐怕是:Newark燒掉了,我不用去了。:P

我好想知道那時候你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哩。說真的,我也很喜歡那一次在河邊看夜景的感覺。莫名地感受到我們的心很接近,感受到我們總可以聊個不停。我喜歡你從後面抱著我,喜歡趴在你的身上,或者枕在你的手臂,和你談話。每次就算我身體和心都很累,可是當我開了車門看到你的那一刻都會不由自主微笑起來。被你抱著的時候就覺得世界上沒有我需要擔心的事了。

真奇怪,和你聊天,和你談話,竟然是我們之間我覺得最最最最棒的事。

啊,南機場的天婦羅,我未免懷念台灣食物懷念地太早了點。

當我打開清新旅館房門的那一瞬間,心裡可是大大地歡呼了一聲。北鼻那邊真的很棒耶~你真的好用心。哈,還有你在原燒第一次對我嘟嘴撒嬌。那時候我心想,哇,這個人長這麼大一棵竟然愛撒嬌。要不是你告訴我,我會完全無法想像你是個業務高手。我想若不是我爸那一次不小心鎖上了紗門,若不是在7-11突然跑出來搭訕的三兄弟,若不是你說你可以陪我住一晚,我們之間應該就不是這樣了。

每次開心的時候看到你也開心,開心就乘兩倍了。更開心的是,幾乎我開心的事都會讓你開心,會讓你快樂的事也讓我快樂,所以只要我們在一起,一直都是兩倍的喜悅。

那一天,你站在7-11門口的樣子,我還記得;那一天,你來拿耳機跟娃娃時,從擋住你的貨車後冒出來的樣子,我記得;那一天,你接我從萬隆到火車站時眼睛幾乎都不從後照鏡看我的樣子,我記得(事實上我有抓到一次你偷看我,那時候我對你的眼神還不明白);第一次坐在你的副座,我完全不好意思正面面對你的感受,我也記得。好奇妙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有許許多多的害羞與不好意思,這實在不像我的作風。

還有你在地攤殺價的樣子,哈,哎唷,被說三年我很開心耶。

北鼻,可是我很怕總有一天你或者我會忘記這一切的感動...你要認真追我喔,要一直追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為止喔~~~現在的你還在台北萬華睡覺覺,蜷起來像個寶寶一樣。

我好想你喔.......我想念你的時候,可以派五六去找你喇舌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d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